33分钟戴帽范佩西超越苏神 曼联20号锁定20冠

33分钟戴帽范佩西超越苏神 曼联20号锁定20冠

范佩西主宰本场比赛

腾讯体育讯 这是传奇的一夜,注定载入曼联(微博 数据) 史册。这是第20冠到来的瞬间,梦剧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在为一人的表演陶醉。他是范佩西,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失意男子,来到老特拉福德的处子赛季,已经收获24个英超(微博 专题) 入球。更重要的是,他得到了梦寐已久的冠军!2400万的交易,这一刻不再有人怀疑老爵爷的眼光,罗宾侠是超值交易!

早在去年夏天,当范佩西传出要离开酋长球场的消息时,几家豪门均虎视眈眈,最具诚意的当属曼彻斯特双雄。论财力,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胜于曼联,更何况他们还是新科的英超冠军,但最终范佩西却选择了曼联,而他看中的正是红魔深厚的豪门底蕴。同样,弗格森能够说服俱乐部高层花费2400万巨款引进一位29岁的前锋,也证明了老爵爷对于范佩西的信心。

加盟之初,英国媒体普遍对范佩西的适应能力表示担心。他能否迅速融入红魔的进攻体系,和鲁尼如何共存?这些都是摆在眼前的问题。但很快,范佩西便用不断的进球打消了人们的顾虑。和维拉一战之前,范佩西已经收获了21个英超入球,他凭借一己之力帮助曼联拿到了23分。虽然也有连续10场各项赛事颗粒无收的进球荒,但在困难时刻,曼联上下却对其非常宽容。包括弗格森在内的每一个人都充分信任和理解,这也让范佩西非常感动。因此在打破球荒的刹那,罗宾侠激动地冲到场边拥抱老爵爷,同时他也在赛后采访中对每一个伙伴表示感谢。英国媒体当时就不由赞叹:“如此和谐的气氛,范佩西怎可能不爆发,曼联怎可能不夺冠。”

阿斯顿维拉一战前,曼联形势大好。由于热刺(微博 数据) 逆转击败曼城,曼联本场只要全取三分,就将提前收获第20冠。从俱乐部高层到球场外的小贩,每个人都做好了夺冠的准备,但他们却没有想到,开场仅仅1分21秒,胜利就已经开始向他们招手。范佩西接应吉格斯的横传推空门成功,曼联打开胜利之门。第13分钟,范大将军打出让人目瞪口呆的世界波,曼联扩大优势。第33分钟,范佩西上演帽子戏法,尘埃落定,20冠已属曼联。

开场33分钟送出帽子戏法,范佩西成为最近9年来英超最快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在他身前,目前效力于中超广州富力雅库布 曾在2004年5月15日用31分钟上演帽子戏法。而在本场比赛之后,范佩西本赛季个人英超入球数已经达到24个,超越苏亚雷斯升至射手榜第一位。苏亚雷斯在本轮因为咬人恐遭禁赛,在这种情况下,罗宾侠极有可能收获金靴殊荣。

范佩西终于等来了冠军,作为曼联的新丁,如此梦幻的结局让所有人为之动容。去年夏天对于2400万身价的质疑早已烟消云散,处于职业生涯巅峰的范佩西,在离开枪手之后迅速迎来了沉甸甸的奖杯。这是老爵爷的妙笔,也得益于范佩西自身的努力。下赛季,曼联将向三冠发起冲击。他已不是阿森纳的叛徒,而是梦剧场的大将军!(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