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余名记者见证孙杨师徒和解 见面会仅一分钟

50余名记者见证孙杨师徒和解 见面会仅两分钟

孙杨与朱志根相拥

腾讯体育3月4日杭州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今天下午,在50余名记者的亲眼见证下,奥运冠军孙杨和主管教练朱志根闹矛盾画上了句号。

今天下午一点半,有不少记者已经提前抵达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门口,等待孙杨和朱志根的媒体见面会。门口的保安告知记者,在没有接到学院领导的电话指示前,任何记者是不得进入学院院内的。大约在临近两点的时候,保安示意记者可以前往游泳馆门口等候见面会开始。

时间在两点半左右,浙江游泳队的午休结束,游泳馆门口此时已经聚集了5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保安的传话机中传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现在就要过去了”的话语,记者们跃跃欲试,等待着两位主角登场。

然而,大约五分钟过去后,记者们才得知,孙杨已经从游泳馆后门进入游泳馆,在游泳馆正门等待的记者们“扑了空”。学院副院长张亚东(微博)向记者表示,孙杨和朱志根会在游泳馆门前接受记者采访,并会让记者进入游泳馆看台观看训练。

不一会儿,见孙杨还不现身,现场秩序变得有些混乱,不少记者因为抢占机位的问题开始“拌嘴”。就在此时,身穿黄色运动服的孙杨出现在了游泳馆内,现场四名保安立即封堵游泳馆门口,不许任何记者进入馆内。许久没有公开露面的孙杨显得有些削瘦,站在队中时不时地望向游泳馆外的记者们。

列队后,孙杨从队中走了出来,站在了队友面前,开始侃侃而谈。由于所有记者被挡在门外,没有一人听清孙杨说了些什么。随后,队友响起了掌声,朱志根又上前讲了一番话,全程大约二十分钟。

讲话结束后,孙杨和朱志根并肩走了出来,看到媒体扑面而来,朱志根紧锁了一下眉头。在张亚东的示意下,孙杨与朱志根拥在一起,表示两人已经和好如初,现场照相机的快门声此起彼伏,两人略显局促。

或许是面对媒体还有一些尴尬,孙杨和朱志根两人在接受采访时只是只字片语,记者们只提问了两个问题,师徒俩就准备转身离开。采访全程只有短短的40余秒,而与媒体的见面时间也只有短短的一分钟。现场的记者无不感叹“说得太少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