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游泳中心官员:或将为孙杨建立保障团队

国家游泳中心官员:或将为孙杨建立保障团队

孙杨在比赛中(资料图)

客观来说,从“耍大牌”到这次“师徒不和”,究其原因就是孙杨年龄尚小经验不足,众所周知,由于体制以及利益分配等原因,孙杨始终没有自己的团队,总局游泳中心也一直想帮助孙杨解决这一难题,经过这次事件之后,总局的这个决定或将提上日程。昨天,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直言:“是该考虑给孙杨建立一个保障团队的时候了。 ”

尚修堂对记者说:“孙杨的事情我们也很痛心,但是这不怨孙杨,我认为孙杨应该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综合保障团队,在这个团队中,有体能师,有教练,有队医,有法律服务的相关顾问,也有危机公关团队。另外,我觉得孙杨应该和媒体建立良好的沟通,所以在这个团队中还应该有对外宣传的专项负责人。总之孙杨如果成立团队我会第一时间告诉你,现在还只是考虑阶段。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