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志根笑谈道歉问题 领导力邀记者游泳馆见证

游泳&跳水大连晚报 [微博] 高华生2013-03-03 07:11
0

孙杨回杭后第一天的训练是怎么练的?师徒二人有没有和解?这是很多泳迷关心的话题。昨天下午开始,记者分别联系了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建设和副院长张亚东(微博),希望到学院萧山基地游泳馆观看孙杨训练情况,他们表示当天孙杨肯定会下水训练,但是对于记者的要求均表示当天不方便安排。

记者一度认为可能朱志根孙杨师徒二人仍然没有和解,所以学院方面不希望把这样的训练场景展现在记者面前。但事情在当晚却突然出现转机。

“阳光总在风雨后”,昨天21时左右,孙杨官方微博突然发了这样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并配了和恩师朱志根二人合影的照片,照片中孙杨的右手搭在朱志根的肩膀上,显得相当亲密。

孙杨和朱志根师徒二人和解了?记者的第一反应是联系当事人之一的朱志根。听到记者孙杨是否向他道歉的问题,朱志根笑了两声,“以后再说,以后再说。”便挂断了电话。不过,从简单的几句话中,记者还是能明显地感受到他的语气不像前段时间接受采访那样冷漠僵硬,而是非常轻快放松。

随后记者联系的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人在海南的他似乎并不了解具体情况。不过,当记者把孙杨微博的话和图片描述给他听了后,他的心情似乎好了,他说:“那应该差不多了,今天学院确实安排了他们师徒二人进行沟通,按照这个微博的情况,和解这个事应该差不多了。”

随后,学院院长李建设给记者回了一条短信——“谢谢,周一下午请你来游泳馆见证!阳光总在风雨后。”回应记者孙杨师徒二人是否已经和解的问题。

至此,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的孙杨师徒二人冲突风波终于告一段落。像很多人一直希望的那样,孙杨这个中国男子游泳多年难得一见的天才,终于在多方努力沟通的情况下,和恩师朱志根重归于好。这也是大家都希望看到的结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