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东否认孙杨测试慢两分钟:这属胡说八道

张亚东否认孙杨测试慢两分钟:这属胡说八道

孙杨已下水训练

腾讯体育3月4日杭州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在孙杨与朱志根闹出矛盾后,网上有关两人的消息层出不穷。对于“禁止恋爱”和“测试成绩慢于奥运成绩两分钟”的问题,张亚东(微博)首次公开进行了回应。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孙杨在此前队内1500米自由泳测试中,游出的成绩竟比伦敦奥运会夺冠成绩慢了两分钟,这一消息如果属实,印证了孙杨此前旷训影响自身状态传言。不过,该消息一直未得到官方的确认,始终是个待解谜团。

今天的见面会,有记者向张亚东提出了“孙杨测试成绩慢于奥运成绩两分钟”的问题,此前一脸和气的张亚东的表情变得平静下来,反问记者道:“这是专家说的吗?如果不是业内专家说的,这就是胡说八道了。”

在今天训练前,孙杨在全队面前进行了大约两分钟讲话,内容未知。张亚东对此表示,孙杨简单谈了一下对前期一些问题的感想,朱志根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希望和要求。

谈及要求,不得不让人联想到此前新华社采写的朱志根原谅孙杨的三条要求。在三条要求中,最受争议的无疑是禁止孙杨谈恋爱的条件。有记者借机询问张亚东“是不是要禁止孙杨谈恋爱”,张亚东立即打断了记者。

“这个打住,这个打住!”张亚东双手一摊,示意记者不要继续问下去。众记者见状,只能浅浅一笑,以缓解现场的尴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