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排联就日球星绯闻发声明:希望媒体尊重球员

2011年11月11日2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排联就日球星绯闻发声明:希望媒体尊重球员

>>点击进入樊浩微博

腾讯体育11月11日札幌讯 (特派记者樊浩) 女排世界杯在日本继续鏖战,对于前几日关于日本女排头号球星暗恋中国助教的新闻,今日国际排联在札幌比赛馆媒体中心发表一份声明,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表示,希望媒体尊重球员,不要报道不实消息。

该文章标题为:国际排联主席对中国媒体的声明

2011年11月11日,日本札幌,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正式谴责中国媒体关于日本球员 木村纱织未经证实的报道。

部分中国媒体根据某记者空穴来风的猜想微博所发表的文章,作为中国人的魏主席表示强烈不满。

“看到这些文章时我很吃惊,因为这样的新闻完全是大家凭空想象。”魏主席说,“这样的表现表明媒体并不尊重运动员。”

“国际排联要求运动员尊重对手、尊重观众以及媒体,媒体应该报以同样的尊重。因此,国际排联正式表示不赞成这样无根据的指控和不实报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