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过于投入不慎摔倒 杨珺菁扮演冷面杀手

2011年11月11日15: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俞觉敏过于投入不慎摔倒 杨珺菁扮演冷面杀手

中巴大战场面激烈(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2011年第十一届女排世界杯在日本继续鏖战,中国女排遭遇北京奥运会冠军巴西女排。前两局,双方战成1-1平。第三局中国队顶住对手的冲击,局末阶段依靠王一梅(微博)的重扣和对手的失误再度胜出,从而以局分2-1反超。

俞觉敏指挥太投入不慎摔倒

俞觉敏从去年上任以来,带领球队取得了一些成绩的,但也暴露出一些不足,本场比赛,俞觉敏在临场指挥上就不如老道的吉马良斯,而第二局局末阶段因为过度投入,在指挥中不慎摔倒。

首局比赛双方战至22-23的关键比分,场上的局面极为焦灼。场边指挥的俞觉敏也颇为紧张,后退中的他不慎摔倒,立刻起身的俞觉敏露出一丝憨厚的笑容。

首局中国女排开局0-4落后,俞觉敏就喊出了本场比赛第一次暂停,虽然中国队的利用对方的失误追分,但是5-11落后的情况下,俞觉敏请求了首局的第二次技术暂停。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第二局,双方战至6-11,俞觉敏已经用完了第二局的技术暂停。两局的后半段,场上的队员完全需要凭借自己的力量去调节和把控,这样的暂停方式确实值得商榷。

巴西女排连续失误演“蝴蝶效应”

第三局开局,中国队拦网不错,上来以5-0取得领先,不过此后中国队失误较,被巴西队将比分追至9平。中局阶段,巴西女排的失误如同“蝴蝶效应”,一个人的失误影响到了全队,而中国女排趁机将比分拉开。

战至12-10时,惠若琪(微博)发球,法比奥拉吊后排出界;惠琪继续发球,帕乌拉的四号位扣斜线再次出界,这时巴西队换人,琳斯上场换下了法比奥拉,惠若琪继续发球,巴西队扣球势大力沉,但惠若琪起球,王一四号位的强攻,谢拉把球防起来,接下来坦达拉推后排球出了底线,这期间,巴西队的失误让中国队连续得分,并以16-12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惠若琪显“绅士风度”

第三局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惠若琪在四号位打斜线得分,惠若琪的强攻重重的打在了巴西队法比亚娜的脸上,直接将法比亚娜击倒在地,惠若琪得分之后,没有立即庆祝得分,反而礼貌性的看了下法比亚娜是否受伤,确认她没事之后,继续投入比赛。

杨珺菁(微博)屡拿关键分扮冷面杀手

第三局比赛的后半段双方争夺的异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多回合的进攻逐渐增多,其中一次进攻非常突出的显示出了第二局后半段的争夺的激烈程度,中国队的队员多次跑到挡板外救球。而且在中国队两次获得局点之后,双方显得更加紧张,动作都有些僵硬。此时,杨珺菁挺身而出,二号位背快打斜线得手,帮助中国队占得先机。(秋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