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林丹第一时间更新微博:获亚运会MVP很意外

2010年11月26日21: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第一时间更新微博:获亚运会MVP很意外

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中国著名羽毛球运动员林丹(微博 博客)被评为广州亚运会“最有价值球员”。这也是中国选手第一次获得亚运会“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因为封闭训练备战中国公开赛,林丹并没有出席这个颁奖典礼,而林丹是在接到朋友的电话才获知自己得到广州亚运会“最有价值球员”称号的。得知消息后,林丹第一时间更新了腾讯微博,表示最有价值球员称号是对自己的认可,也是对羽毛球项目和中国羽毛球队的认可,自己非常开心。

“刚刚接到朋友的电话说我得了这次亚运会的最有价值运动员,真的很意外,因为自己没有想过去竞争这个荣誉,只想打好比赛。不过还是很开心,这不仅是对我个人的认可,也是对我从事的羽毛球项目以及中国羽毛球队的认可!”林丹在腾讯微博上写道。

林丹是在击败了110米栏亚运会“三连冠”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游泳三金得主朴泰桓(韩国),也是上一届多哈亚运的“最有价值球员”、男子15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获得者孙杨和中国游泳“四金王”唐奕之后,获得了本届亚运“最有价值球员”称号的。

在广州首夺亚运男单金牌之后,林丹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奥运会、世界羽毛球锦标赛(2006, 2007及2009)、全英羽毛球公开锦标赛、苏迪曼杯、汤姆斯杯、亚锦赛、羽毛球世界杯和亚运会的 “全满贯”。这是一个前无古人的成绩,也极有可能是后无来者的成绩。(Passy)

相关微博:

林丹

林丹刚刚接到朋友的电话说我得了这次亚运会的最有价值运动员,真的很意外,因为自己没有想过去竞争这个荣誉,只想打好比赛。不过还是很开心,这不仅是对我个人的认可,也是对我从事的羽毛球项目以及中国羽毛球队的认可!

2010-11-26 21:01:02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