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颁奖仪式团队斥责低俗网 志愿者最爱刘翔林丹劳义

2010年11月26日10:31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广州11月25日电 记者史明报道:临近尾声的亚运会,颁奖礼仪志愿者总结发布会今天在亚运会新闻中心召开。

  会上对第16届亚运会颁奖礼仪志愿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在已经举行的300多场赛时颁奖仪式中,礼仪团队受到了各国和地区代表团广泛称赞。

  此外,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体育展示与颁奖仪式团队副主任吴朝钢义正词严地表示:我们注意到了网络上(对礼仪服装)的批评,就设计、制作上的情况,我们要求制作厂商对相关意见进行认真考量。对善意的批评,我们非常欢迎,但不赞成某些照片表现出的低俗。恳请广大媒体朋友,镜头面对热心奉献的志愿者、女大学生时,要尊重她们的自尊自立,捕捉中华女性之美。

  3位礼仪志愿者在回答台下记者“最喜爱的运动员是谁”时,她们分别给出了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林丹(微博 博客)、劳义的心底秘密。

(中国体育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