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刘翔场上轻松赢下三连冠 师傅激动险犯病

字号:T|T

  本报广州25日电(记者高炜)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昨晚夺得男子110米栏金牌后,他的教练孙海平并未现身。今天,老孙告诉记者,他昨晚在看台上看刘翔比赛时太激动了,引发了心脏早搏,服过药后就被送回了运动员村。

  “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知道自己有这个毛病,所以随身带着药。昨晚一感觉不舒服,我就赶紧吃了,回到运动员村又吃了一些,后来感觉好多了。”孙海平说,“说实话,刘翔比赛时我很紧张,因为跨栏比赛有很多不确定性,我担心他再有什么闪失。还好,他不负众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为他感到高兴。”

  孙海平表示,刘翔能否重回巅峰状态,取决于他的康复程度。“只要脚没问题,训练系统,我相信他还能达到以前的水平。明年我们计划参加6至8场比赛,包括一些在欧美的比赛,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世锦赛。至于伦敦奥运会,目前古巴的罗伯斯、美国的奥利弗实力都很强,刘翔要想冲击金牌,必须具备跑进13秒的水平,才能和他们拼一下。”

  今天下午,刘翔师徒离开运动员村,乘机返回上海休整。RJ069

  (高炜)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