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刘翔何时重返巅峰?

2010年11月26日05:09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方小东 多年来,孙海平每次出现在媒体面前,均淡定从容,但前日亚运男子110米栏决赛场上,我们却看到了一个赛前无比紧张,赛后比谁都激动的孙海平。昨日,孙海平抱病出现在了媒体中心,不停咳嗽。

  孙海平之所有紧张,是因为生怕比赛中会出现什么问题。“因为他和以前毕竟还是不一样,左脚百分之百可以发力,他的右脚在训练过程中,大概只能发挥到80%到90%。包括准备活动,很多时候看起来两个脚一高一低,右脚撑不起来。”

  亚运如愿夺冠了,但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何时能回到巅峰状态?“要想恢复到原来高水平,难度确实非常大。如果想在2012年再次取得好的成绩,康复是关键,只要他的脚没有问题,再加上训练,我相信他还会再一次达到高水平。”

  孙海平透露,明年刘翔会参加六到八场比赛,包括去欧洲、去美国,而最主要的比赛则是韩国的世界锦标赛。“我们一直抱着这个信念,相信刘翔的这个脚会恢复,相信他还会再登巅峰,但是这个过程很艰难,在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下,他在昨天终于能够重回跑道,找回他以前的感觉。”

  昨日回放

  轮滑小子宋青阳:

  踩轮滑快过摩托车

  http://sports.oeeee.com/channel/4017.html

(南方都市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