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周苏红感慨排解压力学习刘翔

2010年11月26日02:45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刘旭辉)在结束了与朝鲜队的半决赛之后,周苏红坦言自己非常期待决赛的到来,一方面是希望拿到自己亚运会的三连冠,另一方面是女排决赛是被放在亚运会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争夺最后一枚金牌,周苏红感到非常的荣耀。

  周苏红昨晚发挥不错,不但一传和防守很到位,而且进攻也有所表现。展望决赛,周苏红说:“肯定不会轻松,上一场和她们打,她们后三局打得很水,所以我们虽然赢了,但是并不痛快,我当时就和队友们说我们一定要在她们最好的状态下把她们赢下来。”

  谈到决赛面对的压力,周苏红说:“要说压力,我们都要学习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谁有他压力大。压力都有,就看怎么面对,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可以通过天时地利人和来化解压力。”

  对于个人的状态,周苏红说:“自己的状态应该还可以,但是毕竟年纪大了,打了一个多月了,体能上还是有所下降,比较辛苦吧。”而对于自己会不会打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周苏红并没有直接回答:“我总是说做好现在,不去想太远。一切都是未知数吧。”

  (刘旭辉)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