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摔跤综述:伊朗两金一银成赢家 中国颗粒无收

2010年11月24日19: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广州亚运会摔跤比赛第四天的争夺继续在华南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在男子自由式66公斤级的决赛中,日本选手米满达弘以3:1战胜伊朗选手,获得冠军。在男子自由式74公斤级决赛中,伊朗选手萨迪克•古达尔齐以3:0战胜日本选手长岛和幸,获得冠军。在男子自由式84公斤级决赛中,伊朗选手贾迈勒•米尔扎伊以3:0战胜韩国选手李在成,获得冠军。

男子自由式66公斤级

本场决赛,由红方选手来自日本的米满达弘对阵蓝方选手来自伊朗的迈赫迪•塔加维•凯尔马尼。本次比赛米满达弘在1/4决赛中3-0战胜印度选手普拉迪普•库马尔晋级,半决赛以3-1战胜朝鲜选手梁正成进入决赛,状态很好。伊朗选手凯尔马尼在此前并没有非常辉煌的战绩,本次比赛他在1/8淘汰赛中以3:1轻松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列昂尼德•斯皮里多诺夫;在1/4决赛中,他以3:1力克中国选手 闪成德;在半决赛中,他以3:0轻松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赫蒂亚尔•纳夫鲁佐夫。

在决赛的两局比赛中,米满达弘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技战术优势,在场面上占据主动,最终米满达弘取得3个技术分数,迈赫迪•塔加维•凯尔马尼取得1个技术分数,米满达弘以3-1取得比赛的胜利,获得摔跤男子自由式66公斤级冠军,凯尔马尼获得一枚银牌。

中国选手闪成德参加了本级别比赛的争夺,在1/8淘汰赛中,他3:0轻松战胜巴基斯坦选手,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他遭遇了伊朗选手凯尔马尼,闪成德以1:3败下阵来,进入复活赛。在复活赛第一轮,闪成德以0:3不敌哈萨克斯坦选手列昂尼德•斯皮里多诺夫,被淘汰出局。在铜牌争夺战中,朝鲜选手梁正成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列昂尼德•斯皮里多诺夫分别战胜对手,获得季军。

男子自由式74公斤级

本场决赛,由红方选手来自日本的长岛和幸对阵蓝方选手来自伊朗的萨迪克•古达尔齐。本次比赛,长岛和幸在1/4决赛中以3:0轻松战胜叙利亚选手马赞•卡德马尼;在半决赛中,他以3:1力克蒙古选手道尔吉万其格•贡布道尔吉。古达尔齐在1/8淘汰赛中以3:0战胜印尼选手法里安沙赫;在1/4决赛中又以3:0轻松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选手伊尔吉兹•贾克普别科夫;在半决赛中,他以3:1力克韩国选手李润石,一路轻松晋级,毫无抵抗。

本场比赛呈现了一边倒的态势。古达尔齐的实力明显强于长岛和幸,他一场就牢牢把握住场上的局势,一直压制着日本选手。最终,他兵不血刃地以3:0击败对手获得冠军,长岛和幸获得一枚银牌。

中国选手张崇瑶参加了本级别的比赛。在首轮1/8淘汰赛中,他遭遇韩国选手李润石,最终由于实力差距,张崇瑶以1:3败下阵来,早早地被淘汰出局。本级别比赛的两枚铜牌分别被蒙古选手道尔吉万其格•贡布道尔吉 和韩国选手李润石获得。

男子自由式84公斤级

本场决赛,由红方选手来自韩国的李在成对阵蓝方选手来自伊朗的贾迈勒•米尔扎伊。李在成在1/4决赛以3:1战胜蒙古选手普尔维•乌苏赫巴特尔;在半决赛中,他同样以3:1战胜印度选手拉姆•维尔晋级决赛。米尔扎伊在1/8淘汰赛中以4:0战胜土库曼斯坦选手伊巴别基尔•别克杜尔季耶夫;在1/4决赛中同样以4:0轻松战胜叙利亚选手马希尔•哈亚特;在半决赛中,他以3:0力克哈萨克斯坦选手叶尔梅克•拜杜舒夫。

在比赛中,明显米尔扎伊水平更胜一筹,他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打出自己的技战术风格,他多次得分,成功打乱对手的节奏,在比赛后期,他已经完全占据上风,韩国选手毫无招架之力。最后,米尔扎伊以3:0轻松战胜李在成,取得一枚金牌,韩国选手获得银牌。

本级别比赛的两枚铜牌分别被蒙古选手普尔维•乌苏赫巴特尔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叶尔梅克•拜杜舒夫获得。

明天摔跤比赛将进行男子自由式96公斤级,男子自由式120公斤级和女子自由式48公斤级三个级别的争夺。(候之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