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多项飞碟中国卫冕 摘下飞碟射击首枚金牌

2010年11月19日12: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今天进入第七个比赛日,女子多向飞碟团体决赛暨个人资格赛中,由田霞、 刘英姿 高娥组成的中国飞碟女队以200中的团体总成绩,夺得了女子多向飞碟团体的冠军,成功卫冕。朝鲜队以191中摘得银牌,韩国队以182中名列第三。个人资格赛中,中国队的三位选手田霞、刘英姿和高娥均顺利入围了女子多向飞碟项目的个人决赛。日本选手中山由起枝以71中名列个人资格赛第一名。

女子多向飞碟团体决赛暨个人资格赛中,每位射手打3组,每组25个碟靶,共射击75个碟靶。每个国家三位选手成绩相加,得出团体总成绩,决定排名。个人排名前6名的射手进入决赛。

第一轮比赛,中国选手刘英姿和田霞25枪仅有1枪脱靶,共击落了24个碟靶,暂列参赛选手中的并列第2位;而另一位中国选手状态不佳,仅射落25个碟靶中的21个。日本选手中山由起枝超水平发挥击中全部25个碟靶,排名第一。

第二轮比赛,刘英姿仍然发挥出色,仅出现1枪脱靶,射落了24个碟靶;田霞此轮也表现不错,击落了23个碟靶,两轮总成绩为47中;高娥此轮渐渐打出了状态,射落了25个碟靶中的23个,总成绩跃居到第五位。日本选手中山由起枝仍排名第一,她本轮打出24中的成绩。

第三轮比赛,刘英姿表现差强人意,出现5计脱靶,仅打出20中,三轮总成绩为68中;或许是受到了刘英姿的影响,田霞此轮的发挥也不是很好,她仅击落了19个碟靶,三轮总成绩为66中;而高娥最后一轮的发挥也稍显逊色一些,她击落了22个碟靶,三轮总成绩也是66中。

最终,中国女队以团体总成绩200中夺得了女子多向飞碟团体的冠军,朝鲜队则屈居团体亚军,韩国队获得团体季军。个人资格赛中,中国选手田霞、刘英姿和高娥分别以68中、66中、66中的成绩,名列个人资格赛的第三、五、六位,顺利入围了女子多向飞碟项目的个人决赛。日本选手中山由起枝以71中名列个人资格赛第一名。(布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