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飞碟亚运军团通过考核 胡斌渊领最佳队伍冲金

2010年10月13日19:46华奥星空网刘襄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 刘襄琳)今日下午,中国飞碟队双多向班在总教练孙盛伟的带领下进行了训练考核,而以胡斌渊为首的“亚运军”则全部通过了考核。

男子双多向飞碟是中国的优势项目,曾在亚运会中获得过两金,而虽然上届多哈亚运会冠军王楠因伤病将缺席广州亚运会,但本届征战亚运赛场的中国枪手实力仍然很强。总教练孙盛伟表示,这是目前中国最强的双多向队伍。

中国飞碟双多向第一人胡斌渊因在今年世锦赛上率先为中国获得一枚金牌而免选进入亚运会阵容,他在今天的考核中三组均为接近满分的49中,也是成绩最好的人。而两位年轻小将莫俊杰和潘强也都完成了每组不少于47中的考核要求。

“近期大家状态都还不错。”总教练孙盛伟对记者说:“只是个别问题还需加强。好在天气不错,每天都在正常训练。”

记者看到,在今天的训练考核中,三位女子双多向队员也被放在男子一组,一起进行考核。“把女队员放在男队员中,不仅可以增强她们的技术能力,境界也会提高。”孙盛伟说。

因为近期北京天气温暖,所以飞碟队训练并没有受到影响。“如果天气太冷,运动员训练动作会受到影响,反而对成绩起到负面作用,那还不如不练。”孙盛伟说。

据悉,在北京冬天到来之前,中国飞碟队将于本月下旬移师南京进行训练,以此保证训练量,从而在广州亚运会中完成金牌目标,而双多向项目,无疑被寄予夺金厚望。(完)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