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游泳场外故事:志愿者表扬张琳 唐奕爱双皮奶

2010年11月18日22:2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场上,他们都是奋力拼杀的勇将,然而在场下,中国游泳队的队员却有着可爱的一面,他们是明星,也是一群阳光灿烂的年轻人。

高畅收获“意外礼物”

虽然有着1米7多的身高,又自称是“老将”,但是长了一张娃娃脸的高畅怎么看都像个孩子。这次亚运会,高畅的爸爸妈妈姐姐悉数到场助阵,不过为了不影响高畅的比赛,他们一直没有给她打电话,直到50米仰泳预赛当天,高畅才无意中在看台上看到了家人。其实,这次妈妈和姐姐给高畅精心准备了礼物,但是为了能够给她惊喜,她们没有直接送给她,而是将礼物交到了记者手里,叮嘱记者一定要在50米仰泳比赛后交给高畅。果然,高畅如愿夺冠,也收到了妈妈和姐姐的礼物,是两件精美的小饰品,爱美的小丫头一下子笑的合不拢嘴。

唐奕惦记双皮奶

拿到了“一把”金牌的唐奕终于结束了自己所有的比赛,可以轻松一下了,不过,唐奕有个小小的愿望,这个愿望已经整整四年了。“上一届多哈亚运会前我们在广州伟伦体校集训,那附近有个双皮奶让我记忆犹新,特别想再去吃一次,希望有机会尝一下正宗广州双皮奶。”但愿中国队所有的比赛结束之后,唐奕能够吃上惦记了四年的双皮奶。

志愿者点名表扬张琳

一天,结束了工作志愿者凑过来和记者聊天。“你们觉得张琳人怎么样,我真是觉得他挺好的。”志愿者讲了一个故事,在男子200米自由泳接力结束后,志愿者要从每个队请一个队员参加发布会,当时,记者们最想见到的就是张琳,但是志愿者犯了难,前一天张琳刚刚输了比赛,来发布会就意味着要面对媒体的层层“盘剥”,志愿者找到了张琳,说了自己的想法,“没想到他听完我的理由,就同意了,我真的没想到他这么理解我的工作,这么大的明星,没想到接触起来这么容易。其实看着他来,我心里还挺难受的,特别怕今天你们谁为难了他。”(陈思彤 广州11月18日)

(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