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伊朗临阵换将哈达迪退出 中国男篮失最大对手

2010年11月16日19: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朗临阵换将哈达迪退出 中国男篮失最大对手

哈达迪无缘本届亚运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广州亚运会男篮小组赛的比赛于今日起全面展开,伊朗男篮在比赛开赛前更改了参赛名单,原来列入12人名单的NBA灰熊队中锋哈达迪被换掉,这也意味着哈达迪彻底无缘本届亚运会。

哈达迪能否参加亚运会一直备受媒体的关注,虽然近日哈达迪被证实仍旧待在美国随灰熊队征战NBA,但是由于哈达迪处于亚运会官方的参赛名单之中,这就无法排出哈达迪临时赴中国参赛的可能性。

今晚,伊朗队就将面临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菲律宾队。按照规定,亚运会的参赛队允许在比赛开赛前更换一名球员。在今天最新更新的伊朗男篮名单中,已然依然见不到哈达迪的名字,取而代之的苏拉卜内贾德,据资料显示是一名身高2.05米的大前锋。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亚运会伊朗代表团旗手,号称“亚洲第一小前锋”的巴赫拉米仍然处于名单之中。这表明,此前宣布因伤缺席本届亚运会的巴赫拉米将有可能在接下来的亚运比赛中披挂上阵。

(堂吉诃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