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伊朗亚运再失强援 哈达迪外NCAA悍将也将缺席

2010年10月18日10:37腾讯体育讯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哈达迪已然抵达孟菲斯,伊朗队却不得不面临另一个窘境,他们的希望之星,球队在世锦赛上的二号得分手阿斯兰·卡兹米,同样也将缺席亚运会。

和哈达迪晚归不同,卡兹米在世锦赛结束后就前往他所就读的莱斯大学,代表球队打了NCAA季前赛。卡兹米的表现相当抢眼,在教练投票中入选了莱斯大学所在美国联盟最佳第二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第一阵容还是第二阵容,以大二球员身份入选的,惟有卡兹米。

要想在NCAA打球并不容易,中途请假更不容易,中国队中锋张兆旭为了能在国家队锻炼,不得不申请休学。卡兹米显然不愿轻易放弃,他是伊朗首位打NCAA的球员,这也是一个莫大的荣誉。

更何况在球队中的地位也不同,卡兹米是莱斯大学的绝对主力,上赛季他因为还在适应大学篮球,打了30场比赛,其中有9场是替补出场,但场均拿到10.3分和9.1个篮板,已经是球队得分榜次席,而且篮板总数位居美国联盟的第二位,潜力不容小觑。

上赛季莱斯大学一共只拿到8场胜利,而新赛季他们也渴望能重新崛起,更是不能少了卡兹米。“他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之一,”主教练本·布劳恩说。而卡兹米也透露心声:“我希望能从莱斯走向NBA。”

遗憾的是,从莱斯大学走出来的NBA球员并不多,如今仍有在NBA打球希望的球员只剩下火箭队大名单中的迈克·哈里斯。卡兹米要想打NBA,就必须在这个赛季取得更好成绩。

莱斯大学在11月的赛程相当紧密,而且11月底还有两场比赛会电视直播,卡兹米显然也不会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

(桃园)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