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伊朗名单哈达迪赫然在列 王治郅称需警惕韩国

2010年11月12日11:1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2日电 广州亚运会开幕在即,男篮项目的对手名单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因为一直号称哈达迪不参赛的伊朗队派出了最强的阵容,除了哈达迪在12人名单外,巴赫拉米也在名单之中。

在这份名单中,几乎囊括了亚锦赛的所有主力阵容,除了这两名主力外,伊朗队的苏拉普内贾德也是一名不错的前锋。而6号达法利、7号卡瑞尼、9号达瓦帕纳、10号阿法赫、11号萨哈奇恩、13号卡杜斯特、14号巴赫拉米均参加了2009年的天津亚锦赛。虽然有报道称伊朗官方声称把赫拉米不参加比赛,但是名单为亚运会的确认名单,一切回应都只是烟雾弹。

而在韩国队的名单中,我们看到了朴灿熙、梁东根、金周成、河升镇、赵成憨等熟悉的名字,这些人也是韩国队目前的主力队员。尤其老将李圭樊更是多次参加世界和亚洲大赛。

可以说,韩国队和伊朗队也是这次中国队的主要对手,日前,中国男篮主力中锋 王治郅在谈到对手的时候主要点出了伊朗队和韩国队,他认为中国队要想夺冠阻力很大,应该忘记亚锦赛的失利,一场一场的立足于拼。在2006年,王治郅曾与易建联等球员一起夺得亚运会的冠军。本次亚运会,中国男篮一为雪耻亚锦赛,二为能卫冕冠军。(完)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