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美式八球:李赫文7-0横扫 科威特选手大逆转

2010年11月13日11: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亚运会台球男子美式八球单打项目拉开战幕。上午10点进行的预选赛上,我国选手 李赫文以7-0横扫沙特选手穆赫辛巴兹米,轻松挺进正赛。其他出线选手还包括中国香港选手李俊文和科威特选手奥马尔沙欣。

上午10点比赛中,率先登场的我国选手李赫文,预赛首战的对手是沙特选手穆赫辛巴兹米。李赫文展露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以出众的技艺彻底压倒了穆赫辛巴兹米,没有给对手以任何机会,以摧枯拉朽之势7-0横扫过关,顺利挺进美式八球的十六强行列。下轮比赛里,李赫文将同首轮轮空的日本选手神箸久贵遭遇,争夺一张八强入场券。中国香港选手李俊文同样旗开得胜,以7-1轻取马尔代夫选手阿巴斯赛义德。前两局时双方尚战成1-1平。随后李俊文则彻底压倒对手,连胜六局轻松过关。

韩国选手郑荣和同科威特选手奥马尔沙欣的较量跌宕起伏,奥马尔沙欣在先丢三局的逆境下上演大逆转,连胜7局以7-3胜出。(漂流的风)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