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王大雷引发的血“案” 男女足均宣布禁“博”

2010年11月12日07:44荆楚网-楚天都市报邓鹏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广州电(记者鹏伟)国奥门将王大雷在“微博”上骂人,其影响之大可能是王大雷本人始料未及的。虽然这是个人行为,但为防微杜渐,国奥队向全队下达了新的要求——亚运期间禁玩微博,不得在发布会和混合采访区外的任何场合接受媒体采访。据悉,昨天刚刚进驻亚运村的中国女足也将严格按照这个要求执行。

昨天,国奥教练组临时调整了训练计划,取消了原定在华南理工大学的正式训练,改为在运动员村调整恢复。代理主帅孙卫表示:“给队员放松一下,距离最后一场还有两天,不想让队员们太疲惫,我们将会全力以赴去准备跟马来西亚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