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王大雷感慨人生如股市 韦迪:允许年轻人犯错

2010年11月12日04:43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处于“微博门”事件核心的王大雷情绪一直很低落。因被处罚,他难以在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首发。不过昨晚韦迪的“会给王大雷改过机会”的表态,让他吃了定心丸。

前晚,王大雷向球迷道歉,但他显然情绪受到影响。昨天除了去队医那儿治伤,其他时间都呆在自己房间里。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大雷感慨:“人生就像股市,时有大起大落。”

韦迪一直很关注王大雷事件,“王大雷是名个性球员,也很有潜力。他应该意识到他的做法不合适,再委屈也不能骂球迷,球迷是上帝”。此前李玮锋就曾因过激行为,至今未回国家队,外界担忧王大雷会成为第二个李玮锋,对此韦迪说:“小伙子认错态度良好。我想年轻孩子犯错误,我们应该批评教育,引导他进步,而不是一棒子打死。”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