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王大雷骂球迷有人宽容 国奥逆转网友嫌其鱼腩

2010年11月11日21:13《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1.你怎么看王大雷微博发飙骂球迷?

正方:王大雷没素质太低俗。

78958票反方:一时的情绪发泄,没必要小题大做。

3564票正方代表观点:看了15年球,说点公道话,国奥在家门口输日本0比3,作为中国人脸上真挂不住,就算赢不了至少也别输这么惨吧?王大雷等国脚作为公众人物就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别挣的比谁都多素质比谁都低!输就是输了!这已经是事实,只希望国奥能保证小组出线。但是作为一个球迷,我严重谴责王某人的言论,你不配身上的中国两字。如果不严惩王大雷,以后永远不理中国男足,转支持日本队!王大雷太低俗了,还能代表中国?

中国十几亿人,会指望王大雷为国争光吗?

反方代表观点:王大雷有什么不好,谁都会有脾气。网上其他人的话难听的多了,就因为王大雷是球星,就被大炒特炒。明眼人一看都知道他在骂媒体记者,王大雷不会这么傻。王大雷天赋还是不错的,只是年轻人一时发泄情绪而已,我们要多宽容一点。

2.你如何看待国奥2比1绝杀吉尔吉斯斯坦?

正方:国奥很顽强,中国足球终于爷们了一把。

16304票反方:赢鱼腩都如此艰辛,前景堪忧。

8645票正方代表观点:终于看到中国足球坚韧的一面,到最后时刻都没有放弃,这种态度才是中国足球的前途!中国这次踢得还行,只是运气差,打门梁立柱次数太多,而且还表现出了国足一直欠缺的顽强意志。为什么不给年轻人一点鼓励,不能赢球骂输球也骂,小伙子们尽力,最后也拼了,全场占优,吉尔吉斯斯坦只是抓住一个运气球。

反方代表观点:还有媒体说吉尔吉斯斯坦是来旅游的,看看,东道主居然被旅行团领先了80分钟。能踢得这么杂乱无章,难得。能有那么多门梁立柱,难得。能有那么多门线射偏射高,难得。中国足球居然还玩逆转兼绝杀,更难得!看比赛打得这么艰难,以为是打日本韩国,再不然也是个伊朗科威特,可定睛一看,居然是吉尔吉斯斯坦。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