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王大雷公开道歉

2010年11月12日03:43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T|T

  一场“微博门”的风波让王大雷成为中国足球圈最为引人关注的话题人物,10日比赛结束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大雷与主教练孙卫一齐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在发布会上,王大雷进行了真诚的道歉,并表示自己会以实际行动来博得球迷与媒体的原谅。

  王大雷表示,从这件事情发生之后,自己一直在反思,反思到底是

  什么原因让自己这样说、这样做,想来想去,归根结底,还是自己这么多年一直没有严格约束过自己,平时言语也确实不检点,过去即使发生了这样事情也没有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这才导致了今天的大错,所以今后必须从根本上改造自己在生活之中的不良习惯。

  最后,王大雷再次向球迷表示了自己的歉意:对于一名球员来说,球迷就是我们的亲人,如同我们的家人一样,而我却如此伤害他们,我真得深表歉意,经过这次事件,我会更加成熟,更加善待球迷与记者,我要向所有受到伤害的球迷道歉。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微博门”事件之后,国奥队的球员们也选择了与王大雷共渡难关,前锋李凯就表示,我们没有受到干扰,我们大家会一起帮大雷渡过难关。 于静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