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施之皓坦然接受媒体批评 暗示张怡宁回归无望

2010年05月30日22: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30日莫斯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杨露莎)北京时间5月30日下午,莫斯科世乒赛女团决赛开打。中国队爆冷1:3不敌新加坡队,无缘9连冠。赛后,主帅施之皓暗示“一姐”张怡宁回归无望。

本届莫斯科世乒赛,中国女队近十年来首次面对张怡宁缺阵的情况。尽管郭跃和刘诗雯被主帅施之皓称为“新双核”,然而出征莫斯科前,施之皓仍表示目前女队中没有一人具备张怡宁那种万无一失的能力。“中国运动员肯定会一代一代更换,一定得有新人出现。张怡宁是非常优秀的,但她总有不打的一天在,必须要把年轻运动员成长起来。”爆冷输给新加坡,无缘世乒赛9连冠后,当被记者问及此时是否会想念张怡宁时,施之皓这样说道,暗示张怡宁回归无望。本届世乒赛,施之皓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大胆启用首次参加世乒赛的丁宁和刘诗雯,目的旨在锻炼新人。

继女羽兵败尤伯杯后,中国女乒再度爆冷丢冠。“有批评也很正常,运动员必须要经过这个阶段,尤其是代表中国队出来的运动员,必须要过这一关。”施之皓坦言已经做好舆论批评的准备。

>>>>>>点击进入腾讯体育世乒赛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