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周树森:拿冠军有些侥幸 赢下首盘感觉有机会

2010年05月30日22:2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莫斯科5月30日电(记者 张矣韵)“今天真的是蒙的。”决赛赢下中国队后,新加坡队主帅周树森表示冠军拿得有些侥幸,“冯天薇0-2落后,最后死咬活咬咬回来是靠她的经验,王越古和刘诗雯也不是上风球。”

3-1力克中国队,新加坡女队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历史,而这其中最关键的人物非周树森莫属。自开赛以来接受采访,周树森一直表示跟中国队不在一个档次上,可谓一枚烟雾弹,“绝对不是。”周树森表示,“冯天薇如果第一盘输了,一点戏都没有,她下来说,我真是就是跟她缠,死缠到最后她就紧张了。打到后面,冯天薇心里很有数,不用跟她说什么,发球接发球,心里很有数,打得很清楚,所以她最后打得好。”

周树森坦言,第一盘拿下之后,就想到有机会赢,“因为刘诗雯肯定会影响。我们这个阵是明阵,一路走来都是这三个,刚才在练习的时候,大家一看就明了。”不过,就是凭着这样的阵容,新加坡队战胜了中国。

自2009年全运会后正式接管新加坡队,周树森用不到十个月的时间就帮助新加坡队拿到了世界冠军,周树森坦言,“我感觉这几个孩子都听话,因为她们是中国淘汰下来的选手。王越古已经10年了,一直在漂泊,到日本,然后到新加坡。 冯天薇7年了,感觉她们很热爱乒乓球,希望练。我说既然这样,你们还是要好好练。 ”

对于中国队员的表现,周树森评价道,“这两个孩子(丁宁刘诗雯)还是年轻,没有经历过大赛,有点紧张,郭焱上来比较老练。这是好事,现在紧张,或者输了,到了奥运会这种情况不会出现了。”

>>>>>>点击进入腾讯体育世乒赛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