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诗雯出任一单丢2分 落泪发誓重夺考比伦杯

2010年05月31日04: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30日莫斯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杨露莎)北京时间5月30日晚,莫斯科世乒赛女团决赛开打。中国队1:3不敌新加坡,无缘世乒赛女团9连冠。赛后,输掉两场比赛的刘诗雯誓言要重夺考比伦杯。

首次参加世乒赛团体赛,刘诗雯就被主帅施之皓委以重任,决赛中出任一号对阵。然而刘诗雯却接连输给王越古以及冯天薇,致使中国队丢掉了冠军。“今天自己作为中国队第一单打输了两场,这个结果让大家失望了,我没有完成好自己的任务”赛后,刘诗雯更是泪洒赛场。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此前被媒体给予厚望,面对比自己排名低的王越古,刘诗雯显然受到首场比赛丁宁失利的影响,1:3不敌从未输过的王越古。“我想主要问题还是在心态上,虽然自己赛前准备还是比较充分,但是打起来和自己想得不一样,场上有些失控。希望这次这个代价没有白付出,希望通过自己今后的努力能够把这个杯再拿回来。”刘诗雯誓言要将考比伦杯拿回来。

“我不会因为这次的失利而灰心。因为运动员不可能是常胜将军,大家都有失败的时候。我们要做好训练,把后面的比赛打好。”看着身旁哭得两眼红肿的队友,刘诗雯这样说道。

>>>>>>点击进入腾讯体育世乒赛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