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施之皓:亚运会复仇 国乒输球可提高关注度

2010年05月30日22: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30日莫斯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杨露莎)北京时间5月30日下午,莫斯科世乒赛女团决赛开打。中国队爆冷1:3不敌新加坡队,无缘9连冠。输球后,主帅施之皓暗示要在亚运会“复仇”。

输掉与新加坡的决赛,中国女乒与世乒赛9连冠失之交臂,中国女队上一次在世乒赛团体赛决赛中失利还要追溯到91年的日本千叶。当时老帅张燮林带队冲击9连冠未果,这次,中国队同样无缘9连冠。

“我认为也不是输了球就说恢复,中国队整体还是有优势的,赢球就没有对手,输球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我相信我们在亚运会上会做得更好,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希望。”当被问及本次失利后中国女队何时能复仇成功,施之皓这样说道。

距离中国女队团体赛最近的一次失利是2002年釜山亚运会决赛,王楠连输两场,中国女队最终输给朝鲜,丢掉亚洲冠军。北京奥运会后,王楠和张怡宁逐渐淡出大家视线,中国女队的关注度有所下降。“一直说乒乓球观众在下降,这样的话媒体会更有东西写,收视率也会提高。”离开混采区前,施之皓苦笑着说道。

>>>>>>点击进入腾讯体育世乒赛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