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克希尔签约活塞并退役 曾在CBA因冲突被禁赛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底特律活塞官方宣布,球队和贾森-马克希尔签约,并让这名前锋以底特律活塞球员的身份退役。

马克希尔签约活塞并退役 曾在CBA因冲突被禁赛

贾森-马克希尔

签约以后再退役,这在NBA不是先例,去年斯塔达迈尔在签约纽约尼克斯后宣布退役,而今年保罗-皮尔斯也是和凯尔特人签约后,马上就以绿军的身份宣布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贾森和他的代理人强烈渴望球队和他签约,让他能以活塞球员的身份退役,”活塞队总经理杰夫-鲍尔说道,“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他对这支球队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这里效力了八个赛季,在季后赛中多次为球队立功。我们也很开心贾森依然把我们选做他退役的球队,最后祝他一路顺风。”

“我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刻就是在底特律活塞,所以能够以活塞球员的身份退役对我来说非常重要,”马克希尔说道,“这是一支相当特殊的球队,有着悠久的传统和历史。非常感谢在我效力活塞的八个赛季中,支持我的球迷。”

2005年NBA选秀,贾森-马克希尔在首轮第26位被底特律活塞队选中。职业生涯初期,马克希尔依靠自己优秀的篮板球能力和封盖能力,成为活塞队内线又一铁血防守悍将。除了在活塞效力过八个赛季,他还在魔术黄蜂打过球。不过表现不如在活塞队出色。2015年马克希尔还效力过CBA的天津队。不过因在和山东队比赛中和中国球员发生冲突,被篮协禁赛5场,在联赛只剩下4轮的情况下,马克希尔提前结束了在CBA的历程。(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克希尔签约活塞并退役 曾在CBA因冲突被禁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