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岁布莱尔盼重返NBA 马刺悍将曾单场狂揽27+23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据美国媒体《My San Antonio》报道称,前NBA球员德胡安-布莱尔(DeJuan Blair)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NBA梦想,近日布莱尔正在参加TBT美国篮球锦标赛,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借助这次机会重返NBA。

28岁布莱尔盼重返NBA 马次悍将曾单场狂揽27+23

德胡安-布莱尔

近期,布莱尔加入一支名叫“Overseas Elite”的球队,征战TBT美国篮球锦标赛,这次比赛有64支球队参加,奖金高达200万美元。锦标赛在ESPN网站直播,也吸引了NBA多位球探的关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TBT决赛将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举行,布莱尔所在的球队将对阵一支名叫“Coppin State”的队伍。

“我当然想回到NBA,”布莱尔说道,“这次比赛就是个很好的表现机会。对于进入NBA来说,没有通过选秀的途径是最艰难的,所以你必须坚持不懈地努力,并且期待着好事情会发生。”

布莱尔今年28岁,身高2米01,他在2007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37顺位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选中。为马刺效力4个赛季后,布莱尔与达拉斯小牛签下了一份一年140万美元的合同,一年后加盟华盛顿奇才。在NBA征战7个赛季期间,布莱尔出战424场比赛,场均得到6.8分和5.1个篮板。2010年4月15日,效力于马刺的布莱尔在37分钟内21投13中,狂揽27分23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

2016年2月奇才在一笔交易中将布莱尔送至菲尼克斯太阳,4天后太阳将他裁掉。2016年9月,布莱尔与CBA江苏同曦签约,上赛季布莱尔为同曦出战10场比赛,场均砍下24.1分13.6个篮板和1.4次助攻。今年1月,布莱尔重返美国,征战NBDL发展联盟,先后效力于德克萨斯传奇队和洛杉矶防御者队。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8岁布莱尔盼重返NBA 马次悍将曾单场狂揽27+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