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为两队友鼓劲:希望欧文三分大赛再夺冠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骑士大前锋凯文-乐福因伤缺席全明星周末,尽管自己无法参赛,但乐福还是向两位队友送去了祝福,他还坦言,希望欧文再度带回一个三分大赛冠军。

乐福为两队友鼓劲:希望欧文三分大赛再夺冠

乐福为两队友送祝福

“祝愿我的好兄弟凯里-欧文和勒布朗-詹姆斯在新奥尔良玩得开心,真想和你们一起并肩作战,欧文,在三分大赛中再带回一个冠军!”乐福在社交网站上写道。

此前,骑士官方宣布,乐福在纽约接受了左膝手术,预计伤停六周,按照正常情况,如果伤势恢复顺利,乐福将在常规赛结束前两周回归。本赛季迄今为止,乐福一共出场46次,场均上场31.9分钟能够得到20分和11.1个篮板。

这是乐福自2014年夏天加盟骑士以来首次入选全明星,也是职业生涯第4次入选全明星,但因为伤病,他却无法参加比赛,此前,总裁亚当-萧华已经做出决定,由安东尼顶替受伤的乐福出战全明星。

尽管乐福无法出现在全明星赛场上,但欧文和詹姆斯却依旧会在这个舞台上完成表现,欧文已经拿到了多个全明星奖项,在2012年,初出茅庐的欧文拿到新秀赛MVP;2013年,他获得了全明星三分大赛冠军;2014年,欧文又拿到全明星正赛MVP。

如今,欧文又一次参加三分大赛,带着乐福的祝愿,欧文又能否在这项赛事中再度称雄?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