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将帅挺霍福德替乐福:无所不能该进全明星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骑士前锋凯文-乐福因为左膝伤势退出全明星,这样东部全明星队出现了一个位置空缺。目前,顶替乐福呼声比较高的球员包括卡梅隆-安东尼布拉德利-比尔、德维恩-韦德等,但凯尔特人将帅都力挺甚少被提及的艾尔-霍福德

绿军将帅挺霍福德替乐福:无所不能该进全明星

霍福德

“我做决定总是基于谁能真正影响比赛胜负,”主帅布拉德利-斯蒂文斯说,“我觉得这就是为何霍福德是一个很棒的选择,我希望霍福德入选,尽管这不是我能决定的。联盟有很多优秀球员,这也不是否定其他任何人,但是我们确实希望霍福德能入选。”

虽然斯蒂文斯是东部全明星队主帅,但究竟谁来顶替乐福这个决定由总裁亚当-萧华做出,之前霍福德曾4次入选全明星赛,他表示自己也渴望再一次入选。

“如果这个机会能给我,那么我绝对很兴奋,”霍福德说,“去年就是这样(当时霍福德顶替克里斯-波什),进全明星总是一份荣耀,能得到肯定感觉很棒。但是我们还有更远大的目标,我们这个团队目前节奏很棒,但若我真的进了全明星,那绝对是一份荣耀。”

本赛季,霍福德打出了非常全面的表现,他场均拿下14.8分、6.7个篮板、5次助攻(中锋中最高)、1.6次封盖,虽然每一项数据都不算拔尖,但综合起来看,全联盟只有2人能场均拿下至少14分、6篮板、5助攻、1.5次封盖,另一个是“字母哥阿德托昆博

而且,霍福德的数据虽然不算抢眼,但他对凯尔特人有着巨大的影响力,是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2位的关键。

“他在每一个环节都能影响到我们,这太疯狂了,”泰勒-泽勒说,“他不是那种只去进攻或者只去抢篮板、盖帽的球员,他几乎是无所不能。提到霍福德一个回合马上跃入我的脑海,他一对一单防詹姆斯-哈登,最终送出一次抢断。他在关键时刻能做出贡献,他令对手感到进攻非常困难。”

霍福德曾在2010、2011、2015和2016年进入全明星,今年他能否入选还得等待萧华的决定。倘若霍福德入选,这将是凯尔特人自2013年之后首次有两个球员同时入选全明星(另一个是以赛亚-托马斯),2013年加内特和朗多一同入选。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军将帅挺霍福德替乐福:无所不能该进全明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