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乐福带伤坚持加重伤势 卢:正考虑如何轮休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ESPN撰稿人/Dave McMenamin) 乐福由于左膝伤势,将缺席4-6周的时间,而主帅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乐福先前忍着膝伤,至少打了3场比赛,而这必然加重了他的伤势。

曝乐福带伤坚持加重伤势 卢:正考虑如何轮休

乐福将缺席4-6周的时间

当地时间周二,乐福在纽约接受了左膝关节镜手术,“他的手术已经完成了。”泰伦-卢说道。“事实上在此之前,他的膝盖就出状况了,然后我们进行了核磁共振,确诊之后,通过手术进行治疗。”

2月8日与雷霆一战,乐福本该轮休,结果骑士临时改变了主意,三巨头同时登场,那场比赛乐福拿到15分12篮板。随后他又在与对阵掘金一战中登场,贡献16分9篮板5助攻。

“在这期间,他的膝盖一点点的肿胀。”泰伦-卢继续陈述乐福的伤势进展。“然后他不得不在第三场比赛后,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查,所以,我们现在得到了明确的结果。”

记者还询问泰伦-卢,是否会重新考虑让球队轮休时,他这样说道。“即使乐福因伤休战,球员们也会得到适当的休息,我们会好起来的。乐福倒下了,但其他人都已经做好了准备。事实上上一场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的球员都做好了准备。”

“我肯定得设法解决这个问题,所幸球队现在已经拥有了更多的球员。菲尔德与利金斯,都已经能够随时上场加入战斗,而德里克-威廉姆斯对于我们来说很棒。因此对于我们来说,只需将球员派遣上场就行了,他们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当然了,我们还得盘算一下,看看什么才是最合适的方案。”泰伦-卢最后总结道。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乐福带伤坚持加重伤势 卢:正考虑如何轮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