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将顶替乐福出战全明星 失意赛季获安慰奖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作者/Marc Stein,ESPN资深撰稿人)联盟消息源透露,总裁亚当-萧华已经做出决定,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将顶替凯文-乐福参加全明星,后者因为左膝手术已经确定无缘参加全明星赛。

甜瓜将顶替乐福出战全明星 失意赛季获安慰奖

安东尼将参加全明星

本来按照今年的投票结果,安东尼并未入选,三方投票中他的得票数排名都不高。根据统计,安东尼在球迷投票中排名东部前场第6位,球员投票中安东尼排名第6位,在媒体投票中则只排名第12位,无缘进入首发名单,东部前场首发由勒布朗-詹姆斯阿德托昆博吉米-巴特勒占据。

在之后教练选择替补时,安东尼也没有得到青睐,他本来将无缘本届全明星。但是,乐福恰好左膝受伤接受手术,他遗憾退出本届全明星赛,最终安东尼得到了萧华的认可得以顶替入选。

在今天尼克斯与雷霆一战前,安东尼本赛季出战了55场,场均打34分钟得到23.2分、6.1个篮板、2.9次助攻。这将是安东尼生涯第10次入选全明星,同时也是连续第8年入选全明星。另外,这将是安东尼第2次以替补身份打全明星,上一次是2006-07赛季,当时他还效力于掘金

安东尼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是他已经开始进入下坡路,此番入选全明星也引发了一些争议。入选本届全明星的球员中,只有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肯巴-沃克黄蜂)、阿德托昆博(雄鹿)、安东尼-戴维斯鹈鹕)的球队没在分区前八之列,但他们的数据都令人瞠目结舌,而且其中黄蜂、雄鹿、国王距离第8都很接近。若综合球队表现、个人表现,安东尼未必比艾尔-霍福德布拉德利-比尔等人更有资格。

其实在一开始无缘入选全明星后,安东尼已经计划好了行程去度假,在乐福受伤后,有记者问过安东尼是否考虑过顶替乐福出战全明星的可能性。当时安东尼说道:“我已经有自己的计划,如果他们给我打电话,我可能会考虑。但是我已经安排好了全明星间歇期期间的行程,我准备在这期间好好休息一下,调整自己的状态。”

据消息人士透露,在接到萧华的邀请后,安东尼已经接受邀请,他将会出战本届全明星正赛。

本赛季,安东尼过得并不开心,尼克斯砸钱引进了诺阿德里克-罗斯考特尼-李等悍将,但目前战绩糟糕距离东部第8差了3.5个胜场。安东尼本人也卷入了各种交易流言,还跟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闹翻,屡屡遭到杰克逊或公开或暗示的批评。如今得到机会出战全明星,这对于安东尼而言算是一个安慰奖了。

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所顶替的乐福正是盛传要跟安东尼互换东家的球员,之前有流言说,尼克斯想跟骑士交易,用安东尼换乐福,但遭到了骑士拒绝。

安东尼职业生涯出战过9场全明星,场均拿到19.4分,投篮命中率50.7%。2014年全明星赛安东尼曾轰下全明星生涯最高的30分,不过全明星MVP被拿到31分、14助攻的欧文拿走。

在安东尼将顶替乐福的消息曝光前,东部全明星主帅斯蒂文斯还力挺自己的弟子艾尔-霍福德顶替乐福入选,当得知该人选确定为安东尼,斯蒂文斯在谈及执教安东尼有何感想时表示:“首先恭喜安东尼,我也是听你说才知道。还是那句话,全明星赛明星们才是重点,这是他们的比赛,我们教练只是在场边有一个比较好的位置而已。”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甜瓜将顶替乐福出战全明星 失意赛季获安慰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