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坛名将兑现粉丝奇趣赌局 约会小鲜肉陪看NBA

[摘要]加拿大网球明星布沙尔信守承诺,在与推特男粉丝赌输了超级碗的比赛后,于美国时间本周三晚与该男粉丝约会,布沙尔自掏腰包替对方购买往返机票并安排住宿酒店,还陪同他观看NBA比赛。

网坛名将兑现粉丝奇趣赌局 约会小鲜肉陪看NBA

兑现赔小鲜肉看NBA

腾讯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加拿大网球明星布沙尔信守承诺,在与推特男粉丝赌输了超级碗的比赛后,于美国时间本周三晚与该男粉丝约会。这位名为约翰密苏里大学的学生才20岁,是个高颜值小鲜肉,布沙尔自掏腰包替对方购买往返机票并安排住宿酒店,还陪同他观看NBA比赛。

本月初的超级碗比赛中,布沙尔在亚特兰大猎鹰大比分领先新英格兰爱国者时发推文称“自己早料到猎鹰队会赢”,而这位叫约翰的男粉丝回复:“如果爱国者队赢了,我们约会怎样?”

布沙尔自信地答应了对方的打赌邀约,但爱国者队在汤姆-布雷迪的带领下上演大逆转,最终问鼎超级碗。

网坛名将兑现粉丝奇趣赌局 约会小鲜肉陪看NBA

金发碧眼的布沙尔,是个标准的大美女。她目前世界单打最新排名是第44位,年初的澳网她止步第三轮。不过布沙尔随后登上了《体育画报》2017年的泳装专版。

约翰是密苏里堪萨斯大学的学生,他居住在芝加哥,两人约定的约会地点在纽约,布沙尔自掏腰包替对方购买往返机票并安排住宿酒店。两人一同出现在纽约巴克莱中心,观看了篮网队与雄鹿队的NBA常规赛。两人还谈论了不少关于那场超级碗的话题。布沙尔随后还发推表示,自己说到做到,遵守了自己的承诺。

(慎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