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周琦比莫泰有望成功 海外放养球员他第一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今天一名名叫大卫-威纳(用户名BimaThug)的用户在社交媒体上@火箭总经理莫雷并向他提了一个和周琦有关的问题。莫雷的回答让人大吃一惊。

莫雷:周琦比莫泰有望成功 海外放养球员他第一

莫雷称周琦有望比莫泰成功

大卫-威纳向莫雷提问:“你是如何比较周琦和之前火箭选中的那些用来储备的新秀的?比如塞尔吉奥-鲁尔,莫泰,帕帕尼古拉乌,马科-托多洛维奇,阿尔代米尔和真蒂莱。”

而莫雷的回答是:“(周琦)是他们中间最有希望成功的一个。”

之前提到的这几名海外球员,可能不少人都不熟悉。因为鲁尔,托多洛维奇,真蒂莱等球员,一直都没有能够有机会在NBA打球。

阿尔代米尔在2014-2015赛季代表费城76人打了42场比赛,其中首发9场,场均2.2分,4.2篮板,0.7助攻。

帕帕尼古拉乌被火箭交易到了掘金,在上赛季代表掘金打了26场比赛,其中6场首发,场均2.6分,1.5篮板。

莫泰尤纳斯是这些人中间混的最好的一个,在2014-2015赛季,莫泰代表火箭打了71场比赛,其中62场首发,场均12.0分,5.9篮板,1.8助攻,0.8抢断,命中率50.4%,三分命中率36.8%,后来因为受到伤病困扰,莫泰的状态有所下滑。

而如今莫雷说周琦会比莫泰更加成功,如果这不是故意说给广大中国球迷听的话,那周琦新赛季的表现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的。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莫雷:周琦比莫泰有望成功 海外放养球员他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