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狼多肉少大牌太难追 火箭下季仍是强队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今年夏天火箭也在积极补强阵容,不过在火箭总经理莫雷看来,今夏狼多肉少不好追大牌巨星。不过,莫雷相信,火箭下赛季可以重新回到强队行列。

莫雷:狼多肉少大牌太难追 火箭下季仍是强队

莫雷表示火箭下赛季可以重回强队行列

过一个赛季,火箭队只取得了41胜的战绩,勉强进入了季后赛,堪称是上赛季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之一。而火箭总经理莫雷以及他的团队也因此备受外界质疑。

“我们有过相对成功的一个赛季(2014-15赛季),但上赛季我们却没有应对的很好,”莫雷说道。“我们开局很慢热,我觉得那种慢热影响到了我们,这就如同是一种恶性循环一般。我们试着去做出一些交易,但是这些都没有让球队走出困境。”

对于莫雷和火箭的未来,接下来的一周都将是十分关键的一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用两个二轮签分别选择了奥努阿库和周琦,马上自由市场就将开启,莫雷需要通过签约和交易,提升火箭队的实力,不过今年夏天,这些都并不容易。

“这并不是自由市场很好的一年,有很多有钱的买家,当然也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但是总体而言自由市场狼多肉少。当自由市场开启之后,他们就会尽力给这些球员提供最大的合同。”

去年的休赛期中,火箭通过交易得到了泰-劳森,但显然,那是自从莫雷上任后,最差的运作之一。加盟火箭之前的那个赛季,劳森的场均助攻次数还位列联盟的第三位,但加盟之后,劳森并没有解决火箭的进攻问题,场均只能送出5.8分3.4次助攻。

“我不知道这其中发生了什么问题,我相信接下来的一年,他会好起来的,他和我们一样,都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莫雷说道。

拥有德怀特-霍华德詹姆斯-哈登,但火箭却只打出那样的表现,确实让人感到十分不理解,对此哈登也表示,“上赛季球队的表现让人感到非常的沮丧。”

在莫雷看来,下赛季的火箭还是有望回暖的,“我相信我们可以取得一个很大的进步,我们相信球队会重新回到至少50胜的水准。西部的门槛一直都很高,对于一支上赛季拿到41胜的球队来说就是这样。但除非我们能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否则我们肯定不会开心。”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莫雷:狼多肉少大牌太难追 火箭下季仍是强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