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有诚意!球探意大利见周琦 选秀后首接触

火箭有诚意!球探意大利见周琦 选秀后首接触

火箭球探会面周琦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第43顺位被火箭选中后,周琦和火箭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外界所关注,就在今天早上,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火箭国际球探奔赴意大利和周琦会面的照片,这也是火箭方面首度和周琦进行接触。

周琦成为了继姚明之后第二位加盟火箭的中国球员,在选中周琦后,火箭总经理莫雷也对其赞不绝口:“他是一个技术出色,篮球智商非常高的球员,他能投篮、抢篮板、盖帽,而且就他的身高而言,他非常灵活,他的臂展将是NBA数一数二的,这让他在攻防两端都非常有潜力,我相信,他的上升空间不亚于本届新秀中的任何一位。”

火箭方面的举动也能够表明他们的态度,目前,火箭球探已经抵达意大利和周琦进行会面,对此莫雷也在微博中写道:“我们的国际球探西蒙和周琦在意大利会面。”

火箭有诚意!球探意大利见周琦 选秀后首接触

莫雷亲自爆料

同时,莫雷还晒出了球探和周琦的合影,从表情来看,两人似乎都非常开心,双方的交流也非常愉快。

目前,周琦下赛季能否加盟火箭仍然有待商榷,在之前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周琦也憧憬了未来,他希望能够继承姚明的衣钵,向更高的水准进发:“当年姚明已经给了我许多的借鉴,但愿我能更快融入这座城市,希望在这里能够有一个好的发展,有一个好的生涯。”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