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加内特有望再战一季 40岁老将或刷新纪录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据《fansided》消息,科比即将退役,但加内特却仍然可能在下赛季回来,据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透露,加内特仍有意愿再战一年,而森林狼方面也希望他能够继续征战2016-17赛季,如果最终成真,KG将会刷新NBA历史球员征战年限纪录。

曝加内特有望再战一季 40岁老将或刷新纪录

加内特有望再战一季

这是加内特第21个赛季,这位即将年满40岁的老将是当今联盟里除了科比以外,唯一一位打了20年以上的球员,本赛季迄今为止,加内特只打了38场比赛,由于一直饱受右膝伤势困扰,自从1月24日以来,他就再也没有进入过比赛激活名单。

本赛季征战的比赛里,加内特场均只出战14.6分钟,得到3.2分3.9个篮板,各项数据都创造了生涯新低,森林狼去年夏天与他签下了一份两年总价值1650万的合同,就是希望这位老将能够在赛场上扮演导师的角色,去指导唐斯以及维金斯这样的年轻球员。

虽然如今KG无法回到赛场,但森林狼仍然希望加内特明年继续在这个舞台征战。KG如今的角色扮演类似于昔日热火朱万-霍华德,虽然登场打球的机会不多,但仍然可以在场上支撑10分钟左右,同时,他可以担纲球队助理教练的职能,给年轻球员提供经验和建议。

在接受采访时,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也谈到了加内特的未来,他也暗示,KG很可能在下赛季重新回到球队中。“这个问题你要去问他,但是从他告诉我的情况来看,他想回来。”泰勒说道。

本赛季,状元秀唐斯已经在场上展示出超级潜能,他场均能够拿到18.2分10.5个篮板1.9次助攻1.7次封盖,这和加内特的指导不无关系,此外,包括维金斯、迪昂以及别利察等人也都有显著进步。

虽然森林狼本赛季依旧无缘季后赛,但他们未来的前景却值得期待,如果加内特能够回归,帮助年轻球员继续成长,那么他无疑是为球队“送出最后一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NBA历史最高效力年限纪录就是21个赛季,如果加内特再度回归,他也将会刷新一项新的纪录。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