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输绿军后勇士73胜概率跌至5成 85%可能平纪录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据ESPN消息,昨天勇士惜败于凯尔特人,主场连胜纪录惨遭终结。这场失利不仅令勇士纪录终结,还影响了他们冲击公牛72胜纪录的前景。基于BPI(Basketball Power Index,篮球实力指数)计算预测,输掉这场后勇士拿到73胜的概率只剩50%。

输绿军后勇士73胜概率跌至5成 85%可能平纪录

勇士破纪录概率只剩5成

要知道,之前勇士拿到73胜的概率一度高达80%,但是在输给凯尔特人后,哪怕勇士相对当时的公牛同期还多赢了1场,但他们破纪录的概率依然暴跌。

不过,勇士追平公牛72胜的希望依然很大,BPI计算预测概率高达85%,而且根据计算最终勇士的战绩会定格在72胜10负,跟当年的公牛持平。

接下来勇士还有6场比赛,其中只有2个客场、1次背靠背,赛程对勇士而言非常有利。只不过,勇士的对手中,开拓者马刺都不是软柿子,他们本赛季都赢过勇士。

ESPN还利用BPI指数推算了勇士平或创纪录的时间,北京时间4月10日,勇士胜场数达到72胜的概率有38%,达到73胜的概率为0%。4月11日打马刺胜场数达到72胜概率为16%,达到73胜的概率为13%。常规赛收官之战打灰熊,勇士胜场达到72胜的概率为32%,达到73胜的概率为37%。

不过,常规赛纪录对于志在卫冕的勇士而言是浮云,能破纪录当然好,但他们更在意能否夺冠。毕竟若无法夺冠,常规赛的出色表现只会沦为最终冠军的背景。

据BPI推算,本赛季勇士锁定最佳战绩概率超过99%,几乎已经没悬念。但因为西部有雷霆、马刺存在,勇士杀入总决赛的概率仅为48%,再加上东部有骑士,他们最终夺冠的概率为42%。

BPI是篮球实力指数,综合球队每场比赛的效率、节奏、赛程难度、飞行距离、主客场等多种因素,得出的一个宏观数据。

(从一打到五)

输绿军后勇士73胜概率跌至5成 85%可能平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