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NBA球员变科比粉丝 飞侠至少已送30双鞋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文/Baxter Holmes,ESPN特约撰稿人) 据ESPN报道,NBA球员成为索要科比亲笔签名球鞋的球迷。

爵士后卫胡德在本周二焚毁了湖人,他得到30分(全部来自上半场),帮助他的球队取得了48分的大胜。但是,当一场不平衡的比赛结束之后,胡德加入了几十个人的行列,包括犹他州州长,守候在斯玛特家庭球馆的湖人更衣室外。

他们都在等待科比。

胡德拿着一双球鞋,耐心地等待着科比,与胡德一起等待的有科比的朋友、朋友的朋友、那些朋友的家人,还包括已经退役的爵士球星基里连科。最后,在科比与无数人合影之后,在科比签了无数的签名之后,在科比和一位政治家握手之后,胡德终于得到和科比说话的机会,这位湖人传奇将在今年夏天结束自己的20年NBA生涯。“哦,孩子,”科比冲着胡德说道,“今晚你的表现真够火热。”两人拥抱过后,科比拿出了一支马克笔,在胡德的鞋子上签了名。在科比的告别之旅中,无论是客场还是主场,只要比赛终场哨声一响,对方的球员就会像热情的球迷一样,前往湖人的更衣室。

这些球员的终极目的是什么?寻求科比的签名球鞋,不管那鞋是一双崭新的,或者是他当场穿过的,或者是其他什么的。

这已经成为一种仪式,科比估计本赛季他已经送出了至少30双签名球鞋给对方的球员,甚至还有来自其他职业体育项目的运动员。

实际上,在打客场比赛的时候,科比场均会带5双球鞋,最多的一次达到了7双,因为他知道自己会面临一些特别的需求。

所以,科比对于签名球鞋的赠送对象有要求吗?

“为什么?你要吗?”本周在被记者问及这个问题时,科比开玩笑地说道。“没有要求,通常情况下,只要有人找我要,我都会送给他们。我还有很多球鞋,我还没有送光,所以一切都没有问题。”科比不只是签上他的名字,他还会送上一些寄语。

对于德雷蒙德-格林,科比写道,“去创造历史!”

对于托尼-阿伦,科比写道,“我碰到过的最好的防守球员!”

对于杜兰特,科比写道,“成为最伟大的球员。”

科比已经给保罗-乔治、詹姆斯、两位前队友阿里扎和巴特勒送过签名球鞋,以及其他很多NBA球员。

ESPN:NBA球员变科比粉丝 飞侠至少已送30双鞋

科比送给乔治战靴

当湖人最近作客菲尼克斯的时候,亚利桑那红雀队外接手费兹杰拉德还跑到湖人的更衣室,找科比要了一双签名球鞋。

在湖人客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科比将一双签名球鞋送给了靠近板凳席的一位年轻球迷。科比说,他之所以选择那个球迷,是因为他问了一个问题——他家狗的名字是什么,而这个球迷猜对了答案。

一般情况下,很多球员在收到科比的签名球鞋之后,都会在第一时间将照片上传到社交媒体上。当然,也有一些球员并没有这样做,比如杜兰特。

“是啊,不要告诉别人,伙计,”杜兰特开玩笑的说,“我不想被别人看成是一个心软的人。”

为了满足其他球员和球迷的需求,科比不介意让媒体们在赛后多等一些时间。

“这是伟大的,”科比说,“因为他们知道。在往些年的比赛后,你没有时间去做这些事情。现在,这是不同的。你有机会和他们进行交流,并给他们一些建议。”

科比对于对方球员的影响不能被低估,因为他们认为他近乎神话般地存在,并且公开地讨论着这个话题。

当被问及面对科比时是怎样的心情时,掘金新秀穆迪埃说:“我都快哭了。”

本周一记者对沃尔提了类似的问题,沃尔的回答是:“我很高兴我的母亲也在这里,看见了这些。”

类似的评价贯穿整个赛季,那也表明为什么有这么多的球员愿意在赛后争抢一个有科比签名的纪念品。

如果他们没有在更衣室里或者训练馆里碰到科比,很多球员就会站在拥挤的球员通道附近,和球迷们一样渴望得到科比的合影和签名,或者说上几句话。

总而言之,这个赛后仪式意味着科比至少需要一个引路人,有的时候甚至需要三位安保人员,才能在相当长的时间后离开球馆。

其实,有的时候,感觉就像科比需要花上10分钟的时间才能移动10来米的距离,因为他要不停地与球迷握手、签名、交流或合影。

最近科比回忆了他第一次向乔丹、皮蓬、霍勒斯-格兰特、“便士”哈达威和奥尼尔索要签名的经历。

“那是不是很有趣?当我遇见奥尼尔的时候,他真的对我很好。”科比说,“我记得我当时好像只有15岁,他真的对我很好。哈达威,对我没有那么好。在我剩余的职业生涯中,我会继续那样做的。”

所以科比会满足一切人的需求,他知道球迷的感觉,现在他知道自己在每场比赛之后应该怎样做。

(掌擂)

ESPN:NBA球员变科比粉丝 飞侠至少已送30双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