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爆冷输球詹皇不满 欧文乐福打铁表现糟糕

近日是非不断的勒布朗·詹姆斯,昨天心头再添堵——高居东部榜首的骑士在客场以95比104败给东部倒数第二的篮网。除詹姆斯外,三巨头另外二人欧文勒夫竞相“打铁”,詹皇赛后批球队表现倒退,剩余比赛已输不起。

骑士爆冷输球詹皇不满 欧文乐福打铁表现糟糕

詹皇孤掌难鸣

外线糟糕 骑士落马

近日,詹姆斯的一系列言行颇受争议,不但在网上取消关注骑士队官方账号,还被媒体“炒冷饭”,爆料他接受采访时曾希望在职业生涯尾声能与安东尼、韦德和保罗这些好友一起联手,为此他甚至愿意降薪。上周末,骑士客场输给热火的中场休息时间,他和韦德热情地聊天更是受到骑士管理层的注意。赛后詹姆斯被主教练泰伦·卢和总经理格里芬约谈,希望他专心打球。

昨天面对东部倒数第二的篮网,詹姆斯迅速进入状态,首节3投3中,第二节仍保持百分百命中率,上半场 7投7中,得到15分。不过骑士外线过于糟糕,前两节其三分球18投仅3中,一度以42比55落后篮网。四节比赛,骑士只有第三节得分超过对手。

詹姆斯前14投13中,但在第四节仅有的两次出手全部投偏,全场他16投13中,拿下30分、6个篮板、5次助攻。欧文22投仅6中,三分球只有8中1,得到13分。勒夫14投5中,三分球5投0中,得到11分、12个篮板。除詹姆斯外,骑士队其余10名出场球员,一共73投26中,仅得65分。

形势紧迫 詹皇吐槽

队友的糟糕表现,让詹姆斯忍不住吐槽道:“全队从开场就缺少活力,我原本希望第三节全队能够进入比赛当中,我们确实也做到了,然而第四节全队开局非常艰难,又让对手掌握了主动。”很显然,孤掌难鸣的詹姆斯对全队表现很不满意,“我现在说不出什么话,但是我们应该明白现阶段有多重要。今天比赛全队倒退一步,而且剩余赛季我们输不起了,不能再像现在这样输球。”

尽管骑士仍领跑东部,但与紧随其后的猛龙仅有两场胜差,他们常规赛还剩10场(猛龙还剩12场),被后者反超不是没有可能,为此詹姆斯还不能轮休。对于自己的身体状态,詹姆斯表示目前“非常健康”,“比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要健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