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骑士组BIG4可获62胜 仍不足以击败勇士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文/Kevin Pelton,ESPN特约撰稿人) 假如骑士满足詹姆斯的愿望,在今年夏天引进安东尼、韦德和保罗,组成超豪华、宇宙级的“BIG4”,那么他们有望在下赛季收获62胜。但是在下赛季的总决赛中,在双方都保持健康的情况下,BIG4仍然难以击败勇士

如果詹姆斯正在考虑组建BIG4,那么宜早不宜迟,可这支球队——姑且称为香蕉船队——在下赛季能够与勇士抗衡吗?

ESPN:骑士组BIG4可获62胜 仍不足以击败勇士

詹姆斯的BIG4队

组建香蕉船队

骑士组建香蕉船队的可能性较大,他们可以用乐福换安东尼、用欧文换保罗,在这个假设当中,只有韦德需要降薪。除了BIG4之外,特里斯坦-汤普森、香珀特、史密斯和弗莱都留队,骑士还需要续约德拉维多瓦和莫兹戈夫。综合年龄、真实在场效率值等因素,预测香蕉船队在下赛季可以收获62胜,平均每100回合的得分比联盟平均水准高7.5分,平均每100回合的失分比联盟平均水准少1.3分。

香蕉船队对比勇士

香蕉船队比本赛季的骑士要好一些,但62胜听起来并不是特别令人印象深刻,毕竟勇士在本赛季还剩11场比赛的情况下,就已经取胜了64场。那么勇士在下赛季会取胜多少场?前提是保持健康、保持相同的阵容,他们应该能取胜63场。

以上是常规赛的战绩对比,大家感兴趣的,自然是两队在总决赛中的交锋。届时两支球队都可以把大量的出场时间给他们的明星球员,骑士也可以用小个阵容去对付勇士,那么看看下面的对比结果:

ESPN:骑士组BIG4可获62胜 仍不足以击败勇士

从这份真实在场效率的对比可以看到,勇士每100回合的平均效率值为12.3,香蕉船队稍低为11.2。预计如果勇士拥有总决赛的主场优势,那么他们夺冠的可能性超过60%;当然,如果骑士能够在主场进行抢七大战,那么他们夺冠的可能性稍微超过勇士。

香蕉船队的困难

詹姆斯的经历已经表明,他从一支球队去另一支球队,他与他的新队友们都会存在适应的问题,特别是球权的分享。即使当年在热火的时候,尽管詹姆斯和韦德是亲密的朋友,但最初他们球的运转并不好。保罗也需要适应,因为只有掌控了球权,他才能够组织进攻。据数据统计,本赛季联盟中只有利拉德的球权超过了保罗。还有,香蕉船队的核心球员的年龄都将超过30岁,缓慢的开局可能影响他们获得总决赛的主场优势。

最终,香蕉船队很可能不足以击败勇士。

(掌擂)

ESPN:骑士组BIG4可获62胜 仍不足以击败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ach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