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唯有放下它才能真正送别科比 3场比赛不容错过

打开电脑,百度搜索3月20 日,可以产生19,300,000检索信息,除了双鱼座最后一天和春分这两条能吸引眼球的信息外,丝毫看不出这天与他天有如何的不同。不过还是有两位新人惊扰了这个世界----刘诗诗与吴奇隆的世纪婚礼!

唯有放下它才能真正送别科比 3场比赛不容错过

放下情怀才能送别科比

当娱乐圈和单身狗为此事在网络上咆哮时,篮球狗们只能默默的收起尾巴,掰着自己的手指头和脚指头算了好几遍,今天距离科比—布莱恩特退役还有24天,距离离开他的那个时刻又近了一天。

一对新人自昨日后,进入了一个只属于他们的世界,但他们并没有远离大众的视野,电视中、娱乐新闻中、狗仔队的镜头中,都会出现他们的身影。而我们,这群篮球狗,4月14日后,在NBA这块儿场地上再也不可能看到科比了,这种伤害堪称暴击。

毕竟从那天后,科比职业生涯自此作古,美如画的背打就此尘封。16-17赛季或许你能看到更多的视频直播,但要找寻完整的科比?抱歉,即使现代科技发展如斯,VR、AR满天飞,能提供给你的依然是被众人嚼烂吐出后的碎片。失去了赛场,他不再是运动员,他不再是运动员,我们的喜欢剩下的也只有情怀。

神至乔丹这样的人物,才远离篮球不过十几载,你会发现,球场上穿着Jordan鞋打球的人可谓是凤毛麟角。诚然,价格高、科技含量低这些客观因素存在,但不可否认,相比Jordan大众市场中攻城略地,他对球场的控制力已经将至历史最低,并且这个底线在一直被突破。科比自然也不会例外,战士还未退场,他的刀和剑就已经成为了日常装饰。在我的同伴中,仅有的一位穿科比球鞋的人,正在压马路,不知他们是否能体谅下刀和剑的感受。

从今天数,湖人本赛季还有13场比赛,而我们目睹完整科比的机会却不到13次。之前23vs24最后一次对决,科比罕见打出了这个赛季不多见的斗志,那场比赛他拿下26分,詹姆斯24分。这其中并没有阴谋,他只是不想输。故而我们能设想,以下几场比赛最有可能接近最真实的科比,不仅是科蜜,篮球迷们也不要错过。

3月31日 10:30 湖人vs热火

韦德与科比这对历史最佳控卫最后的对决。

4月4日 09:30 绿军vs湖人

宿敌之争不需要理由。

4月11日 03:30 湖人vs火箭

算是第一分卫的交接仪式吧。

-------------快乐的分割线--------d点击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呦-----------------------

唯有放下它才能真正送别科比 3场比赛不容错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