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库里:单场得不了81分 我还不是最佳射手

腾讯体育2月14日多伦多讯 前方报道组(段冉 沈洋 鲍仁君 王丽媛)NBA全明星周末圆桌会议,勇士核心库里接受媒体采访——

对话库里:单场得不了81分 我还不是最佳射手

库里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你现在对自己的目标设定是很么?

库里:我还要完成很多事情,我很开心去年赢得了总冠军和MVP,但是我还想争取更多,继续努力打比赛,争取取得更好成绩。有趣的是我们虽然取得了很多成就,本可以好好享受,但我们还想得到更多。

记者:你印象最深刻的科比记忆是什么?

库里:我最喜欢的就是他拿81分那场。我自己也有过手感火热时刻,把每个球都投进,一波流。但要拿到81分,天时地利人和所有因素都需要满足,你还必须有像科比这样特殊的天赋,这样才能做到。现在看他81分的比赛还是会不可思议,他到底怎么做到的。现在有人会问我是否能拿到81分,是否能做到,老实说我不知道。我觉得有点不太可能,随着比赛的进行,你会发现要拿81分真的很艰难,也很特别。这就是我最爱的科比时刻。

记者:你有在比赛中做到一些自己都觉得难以置信的成就吗?有过这样的时刻吗?

库里:其实并没有很多,所有我在场上做得那些你们觉得难以置信的疯狂举动,其实都不是我第一次做到。很多人觉得我在半场超远投进很多不可思议的三分,会带点运气,但其实大多数情况下这些都是有原因的。因为我有这方面的技巧,能做到这些。这是我平时训练成果,我之前在训练中都做到过。

记者:周末是情人节,有什么计划吗?

库里:我的情人节昨天就过了,周末太忙了,行程都满的。所以我昨天就过完情人节了,和我的妻子家人一起,我们周末可能没时间一直在一起,所以昨天我们一起度过。

记者:库里,你觉得自己是历史上最好的射手吗?

库里:额,我如果说是就肯定得罪其他人。谈到职业生涯来看,雷阿伦、雷吉-米勒,他们成就斐然,16、17年都保持着高水平,这是我不及的。我才第7年,现在保持的还好,但我会继续追赶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