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右腿跟腱拉伤!科比无缘战爵士 榜眼一并缺阵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湖人将坐镇主场,与爵士交锋,科比原本预定登场,但如今由于右腿跟腱拉伤将缺阵。榜眼拉塞尔,也因为扭伤脚踝的缘故无法出场。

右腿跟腱拉伤!科比无缘战爵士 榜眼一并缺阵

科比无缘出战

在先前,科比的右肩伤势令他缺席了3场比赛,不过与国王以及雷霆的两场比赛,科比都带伤出场,表现还算不错。对阵国王,他31分钟砍下28分,与雷霆的较量,科比则拿到19分6助攻。紫金军团两场比赛都打得可圈可点,但最终分别是以3分与4分的差距输掉比赛。

赛前在被问及科比的情况时,主帅斯科特表示飞侠“情况不错,将出战与爵士的比赛”。湖人官方推特也一度给出“科比肯定会打”的信息。但随后风云突变,科比由于右腿跟腱拉伤的缘故,被迫退出比赛。至于榜眼拉塞尔,也将一并缺阵。

对阵国王的比赛,拉塞尔29分钟内便砍下27分,打出生涯新高,不过末节他扭伤了自己的脚踝。对阵雷霆一战,拉塞尔坚持出场,可惜只打了8分钟便无奈退赛。

“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拉塞尔向我展示了勇气与坚韧,我对此印象深刻。为此他甚至还坚持参加了投篮训练,尽管最终他无法登场,但事实上,他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本赛季至今为止,拉塞尔场均贡献11.7分3.9篮板3.4助攻,表现有逐渐抬头的趋势。

除了科比与拉塞尔外,另一位大将巴斯也由于眼角膜擦伤的缘故,无法登场。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