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曾力荐波帅执教梦之队 有望战19年世界杯

    < >

    记者罗珂报道

    波波维奇成为美国男篮下任主帅的消息传出后,许多球星和教练第一时间向他表达了祝贺。

    詹皇曾力荐波帅执教梦之队 有望战19年世界杯

    詹皇波帅惺惺相惜

    “确定了吗?确定了吗?”当得到肯定的回应后,杜兰特说,“哦,那就没问题了。希望我在明年夏天之后还能继续为国效力。我是波波维奇教练的忠实粉丝,他非常受人尊重,这个职位是他理所当然应该得到的,我真心为他感到高兴。”雷霆新任主帅多诺万,此前曾执教美国U19国家队多年,也曾是美国男篮主帅的候选之一,但他也对波波维奇心服口服:“我实在想不到还有更好的选择。很显然,他已经取得了足够辉煌的成就,他的执教履历已经足以证明一切。我认为美国篮协做出了一个绝对正确的决定,并相信波波维奇会做得非常出色。从个人感情来说,我也很为他高兴。随着职业生涯渐渐步入晚期,能够得到执教国家队的机会,还能带队征战奥运会,我敢肯定这对他而言是一段美好的经历。”

    雄鹿主帅基德在祝贺老对手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雄心壮志:“我认为这个决定非常棒,他(波波维奇)当之无愧……对他而言,这个结果太好了。也希望在未来的某个时刻,我们可以叫他‘名人堂教练波普’。过去这些年,他作为教练所做的一切,足以入选名人堂。坦白说,我很喜欢征战国际比赛,也很珍惜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机会,你可以和世界上最优秀的运动员交手,也可以和最优秀的运动员合作。所以如果将来我也有机会执教国家队,那真是太棒了。”

    不过,真正对贾森·特里口中“体育史上排名前五的教练”念念不忘的,是勒布朗·詹姆斯。

    早在与马刺连续两年在总决赛交锋前,皇帝已经力荐波波维奇做国家队主帅了。“他很了解国际比赛,也很了解球员的心,在圣安东尼奥也执教过足够多的球星,我想他是个优秀的国家队主帅人选。”2012年1月,接受采访的勒布朗说,“如果K教练不想继续执教,我想波波维奇是很好的替代者。”如今,勒布朗的愿望终于实现了。“美国队在K教练的治下表现非常好,如今由波波维奇接手,这简直就像是《教父》电影里的情节,如今我们要投奔到迈克尔·科里昂(《教父》主角之一)的麾下了。”不过波波维奇带队征战的首场国际大赛,是4年后的男篮世界杯。届时,勒布朗也已经是35岁的老将了,他还会继续为国效力,把握受波波维奇指导的唯一机会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