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居谷歌2013搜索榜足坛榜首 力压C罗梅西

贝尔居谷歌2013搜索榜足坛榜首 力压C罗梅西

贝尔成为被搜索次数最多的足球运动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据《每日邮报》报道,皇家马德里边锋贝尔在谷歌2013年全球搜索排行榜排名第62位,是排名最高的足球运动员,而C罗(微博 数据)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均未跻身前100位。

贝尔的2013年值得回忆,威尔士边锋不仅赢得球员工会、记者协会和英超(微博 专题) 官方三料年度最佳球员,而且夏天以9100万欧元(8600万英镑)加盟皇家马德里。一个夏天的炒作、超高身价、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后的出色表现以及多次受到伤病袭扰,让贝尔成为国际足坛2013年最被关注的球员,也因此跻身谷歌2013年全球搜索排行榜前100位,在年度人物搜索榜中排名第27位,在年度热门词汇搜索排行榜中位列第62位。

位居谷歌2013年全球搜索排行榜前十位的分别是前南非总统曼德拉、著名演员保罗-沃克、苹果5S手机、《欢乐合唱团》演员科里-蒙蒂思、哈林摇、波士顿马拉松、王室宝宝、三星GalaxyS4手机、PS4游戏机和朝鲜。排名在第58位的传奇自行车运动员阿姆斯特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逃出德黑兰》、俄亥俄州被绑架女子阿曼达-贝里、塞莱娜-戈麦斯主演的《春假》分别排名在第59至第61位,而马特-达蒙主演的《极乐世界》排名在贝尔之下。值得一提的是,位居金球奖三家的C罗、梅西、里贝里并未跻身前100位。或许以实力而言,贝尔尚未达到或超越C罗以及梅西,但在知名度上,贝尔已经实现了超越,这也是弗洛伦蒂诺以超高身价引进贝尔时的初衷之一。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