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罗里贝里?伊布不服! 圣诞老人才该得金球

梅西C罗里贝里?伊布不服! 圣诞老人才该得金球

伊布称圣诞老人应该获得金球奖

腾讯体育讯 2013年度FIFA金球奖将在下个月揭晓悬念,进入终极候选名单的分别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里贝里,三人最终无论谁加冕都会产生极大争议,根据著名网站《Goal》的消息,瑞典神塔伊布在多哈接受采访的时候谈了自己对金球奖的看法,让人忍俊不禁的是,伊布认为最有资格获得金球奖的是圣诞老人。

当被问及金球奖的归属问题时,伊布表示,“金球奖?对我来说,这三个人无论谁得奖都很合理,但是我认为有一个人是必须要得到这个奖的,那就是圣诞老人。”众所周知,伊布的个性一向桀骜不驯,虽然他在2013年度的表现同样是世界级的,但是他根本没有入围最终的金球奖三人名单,在之前谈到这个话题时,伊布曾表示,“不需要通过赢得金球奖来证明自己是最好的。”然而贝肯鲍尔在内的权威人士都力挺伊布夺得金球奖,甚至连里贝里都认为瑞典神塔该进入金球奖前三,看起来,伊布还是有一些不服气,因此才会说出以上奇葩言论。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即将在卡塔尔进行一场友谊赛,对手是C罗领衔的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谈到自己未来的去向时,伊布表示,“是的,在巴黎结束职业生涯是我的一个选择,让我们到时候看吧,我永远不会满足于现状,球队目前一直在进步,俱乐部在短期内也有了巨大飞跃,但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我们有实力,我对未来充满信心。”

对于伊布而言,同皇马热身就意味着他能同安切洛蒂重逢,对于意大利人,伊布评价颇高,“我们到时候就能看见安切洛蒂了,他是巴黎复兴的奠基人之一,他在球队留下了不少印记,他帮助球队提高很快,安切洛蒂是一位伟大的主帅,同他在巴黎的共事非常愉快,我祝愿他在马德里一切顺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