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豪言卫冕世界杯 C罗梅西强却从未夺冠

博斯克豪言卫冕世界杯 C罗梅西强却从未夺冠

博斯克(微博)在接受新年采访的时候豪言要卫冕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如2014年成功卫冕世界杯,西班牙将成为历史上第三支成功卫冕的球队,也将成为自1962年以来首支卫冕的球队。新年来临之际,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难得豪气十足的表示:“西班牙有一支十分出色的国家队,我们的表现十分稳定,从2008年欧洲杯、2010年世界杯到2012年欧洲杯都有着极为稳定的发挥,我希望能在巴西保持这种水准。”

自2008年至今,西班牙国家队已经2次赢得欧洲杯,并在2010年历史性的赢得了世界杯冠军,能否成功在巴西卫冕?博斯克表示:“谦虚并非空话。我们的实力不逊色于任何人,但必须要谨慎。我们是所有球队的眼中钉,来自南美的对手十分强大,包括巴西、哥伦比亚、阿根廷和智利,还有像德国、荷兰和葡萄牙这样的欧洲对手。所有32支球队,只有一支球队能取得成功。”

西班牙的出色、稳定发挥原因在于核心球员的稳定,与四年前相比,西班牙主力阵容变化不大,迭戈-科斯塔和阿尔巴有望在巴西跻身主力阵容。如成功卫冕,西班牙也将成为首支在美洲夺冠的球队,博斯克认为:“我们这些球员几乎赢得了一切,这也是我唯一有所畏惧的,我们必须保持谦虚。而且我们要去另一个世界、另一个国家、另一块大陆,我们必须保持与南非世界杯同样的精神,这是最重要的。”

2013年的金球奖评选中,没有西班牙球员进入前三名。但博斯克在称赞了金球三强出色的同时也强调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西班牙的优点在于我们有远远超过个人水准的团队,当然,也有其他球队和我们水平类似。我们不能忘记,我们现在处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C罗(微博 数据) 的时代,我们也可以加上里贝里。他们是顶级球星,但他们没有为自己的国家赢得过任何东西,他们在参加巴西世界杯时肯定很有饥饿感,而且他们的国家队:阿根廷、葡萄牙和法国都很出色。这几名伟大的球员没有为自己的国家赢得任何东西,而西班牙却有了自己成功的周期,几乎赢得了一切,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因为西班牙的实力在于我们有着特殊的团队合作精神。”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